Buffalo NAS external drives & Windows 10 will not connect

Posted by & filed under driver.

Control Panel – Programs and Features – Turn Windows features on and off and enabled:
SMB 1.0/CIFS File Sharing Support
Restarted and everything worked.

Add-Remove Programs client method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windows-server/storage/file-server/troubleshoot/detect-enable-and-disable-smbv1-v2-v3…

驾车的十个危险瞬间

Posted by & filed under driver.

1.在一个三车道的路上,当你从左侧超越前车(位于中间道)回中间车道时,后面有一辆车以更快的速度从右侧超车且稍前于你并入中间车道,如果你只看前面或 后视镜,你的车头就有可能横擦对方的车尾。由于两车超车时的速度都很快,发现时距离太近以至来不及反应。这种剐擦碰的危险及类似情况常发生在多车道的城市 快速路上,车多速度快,很多车来回串道超车。只顾一点,不及其余是容易发生危险的。

麻痹指数:6  危险指数:6

建  议:须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。对新手则“敌军围困万千重,我自巍然不动”。

2.驾驶室的两个侧柱足以挡住一辆自行车行人。同样,车内中后视镜也会不同程度遮挡右下45度视线。在无红灯的十字路口或人车混杂的闹市区,目标较多 使注意力分散,行人进入视线死角可能不被察觉。如行人与汽车方向平行时这些死角可以保持数秒。这时汽车加速或转弯行人就会突然闪出来导致措手不及。虽然碰 撞不会太严重,但剐了车心痛不说,遇上个难缠的主还是相当麻烦的。

麻痹指数:3  危险指数:3

措  施:速度要慢以便有足够时间四处观察,要以三个死角为重点察看目标,摇头晃脑,东张西望。

3.在较窄的街道(特别是四车道)经过路边停车带时,因为大部分车都贴膜看不清车里的情况,当你经过时要注意右边车里的马大哈们突然开门。这些路基本上都是小街或在小区,出了事可不太好讲理哟。赔个门是小事,把手弄残了可不是闹着玩的!

麻痹指数:4  危险指数:4

措  施:减速,鸣笛,尽可能走路中间。

4.跟车超车是一种常见的现象,一般前车超车从容的时候会走直线并道,这样会有余地挤入两车中间。但当对面来车很快时,前车就会慌忙急拐并道把你晾在 超车道上。这时就会前后左右无路可逃。更危险的是,前车比你大一圈,对面来车看不到你,在前车超车并道时对面来车反而开始加速。这种情况多发生在来往两车 道的乡村公路上。我曾有一次类似体验,最后两辆车在3米左右处刹住,我车司机当即发呆10余秒,幸好没有出事。

麻痹指数:5  危险指数:5

措  施:超车时一定看清来车动向,不要跟大车超车,等大车超车入位后再行动。

5.在乡村路中有时会遇到农民晾麦子以及因修路有短暂的碎沙路面。因为很短很多人会高速通过。这是非常危险的。一般车有紧急情况时,人都会下意识地制 动或避闪,但在这样的路面上车就成了脱缰的野马。会以想不到的姿势,向着想不到的方向冲出去。曾有一个报道,因此路面5天发生3起事故,亡6人。

麻痹指数:3  危险指数:10
6.走了很长的山路,在一段较长,空旷且平直的下坡路时,减档制动,引力和制动力平衡,汽车以稳定的速度向下滑行。这个时候有没有想放松一下,把脚从 制动或油门上拿下来活动活动?最好不要,你的脚失去了参照系,危险在潜滋暗长。如果突然发生情况,还能不能把脚准确地踩在制动上?如果你是新手,不会踩在 油门上吧?

麻痹指数:2  危险指数: 2

忠  告:你的腿和脚虽然有点累,但还是建议他们坚持在战斗岗位上。

7.当你在宽阔平缓的公路上超车正和前车并行时,突然对面一辆车从地下钻了出来! 情况是这样的:这条路两头平直,中间却有一条波谷。如果是一上一下的坡,大多数人会察觉,但这种坡眼睛会被迷惑的!类似因地形引发的事故多出现在山地坡 …

如何正确的来调整汽车后视镜的位置?

Posted by & filed under driver.

一部车有3个后视镜,学会正确安装、使用您的反光镜对于您在马路上的安全驾驶至关重要。

一、中央后视镜:左、右位置调整到镜面的左侧边缘正好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,而上、下位置则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即可。

二、左侧后视镜:上、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,左、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/4。

三、右侧后视镜: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、下位置时镜中地面面积要较大,约占镜面的2/3。而左、右位置则同样调整到车身占1/4面积即可。

提醒:消除

盲点   当然您可以通过转头自己去看盲点的区域,但还有更好的办法。调整您的两侧反光镜,让它正好到您可以看到两侧镜子视角中区域的点的上方。你可能还会有一点点的盲点,但是,通过这种方式调节您的反光镜,你就可以看到在您视野内后方的车子了。

From:http://auto.online.sh.cn/content/2006-05/31/content_1578789.htm…

汽车驾驶技巧与禁忌手册操作指南[轉載]

Posted by & filed under driver.


起步技巧与禁忌

 起步操作是驾驶员的最基本的必修课,从某种程度上讲,它往往能反映驾驶员的技术水平。1起步操作技巧

1) 将钥匙插入点火锁内,打开点火开关,然后观察各仪表工作是否正常,起动发动机。若有仪表工作不正常,应立即将发动机熄火,检查并排除故障后方能重新起动发动机。

2) 踏下离合器踏板,将变速杆挂入1档位置。

3) 开左(右)转向灯,鸣喇叭,同时观察车辆前方、左右、上方及后视镜,看有无妨碍起步的情况,特别要注意安全。

4) 放松驻车制动杆(俗称“手制动”),握稳转向盘(俗称“方向盘”)。

5) 抬起离合器踏板(这是起步是否平稳的关键)。其要领是:先快抬离合器到发动机声音变低时(此时压盘与从动盘开始摩擦),松抬离合器踏板的速度放慢,待车身稍微抖动时(离合器处于关联动),稍停顿离合器踏板,同时少许加油,然后再慢抬离合器踏板。同时右脚继续慢慢加油,当左脚感觉轻松时再较快地完全抬开,达到平稳起步。

惊人全面的二手车挑选技巧

Posted by & filed under driver.

二手车挑选之漆面检查

1.看光线反射和色差:通过车身反射光的明暗对比来判断是否做过漆,做过漆的地方反射光很暗,但有些车是在厂家指定的特约维修站烤漆,电脑配色、配漆、配亮油,做漆的质量很好不易观察。其实做漆质量好的车一般不会有太大的事故,质量差的车色差明显,容易观察。
2.手触摸:做漆的地方感觉不顺滑,甚至还出现像橘子皮样的外观,车身的不平整也可以感觉出来。
3.观察有无砂纸打磨的痕迹:刮完腻子用砂纸打磨后,都会留下或粗或细的条纹,需要近距离观察,它和原车漆能形成鲜明对比。
4.检查行李厢:观察边沿有无扳金、锈蚀痕迹,如果有则说明曾经追尾。再观察后翼子板有无不平整或修补漆迹象。
5.敲打车身:打过腻子的部位,做漆后的声音要低沉一些。
6.注意边沿、装饰条及橡胶密封件:观察车顶边沿一圈、风挡玻璃边沿、车门内侧边沿是否有残留的油漆。
7.打开机器盖:看翼子板边沿有无喷漆痕迹或残留油漆。
这里还要提醒车主,如果只是有轻微划伤或不严重的磕碰痕迹,只要没有伤及筋骨,大可不必做漆,这样做会给收车人留下“话把儿”,最终影响收购价。带着“轻伤”卖车也挺合适。…

最规范的初学驾驶要领

Posted by & filed under driver.

初 学 驾 驶 要 领

[离合器踏板]

将左脚掌置于踏板中央,踩时一下踩到底,抬时自然将膝盖上抬。脚跟一般离开地板,主要以脚腕和小腿来完成,不许以脚跟为轴。

[加速踏板]

将右脚跟置于地面,稍向右正对踏板。以右脚跟为支点脚掌轻轻用力踩踏(平稳地踩下和抬起)。

[制动器踏板]

将右脚掌置于制动踏板中央,逐渐用力踩(平稳地),仍以右脚跟为轴。(不可以看,必须条件反射式地迅速操作。)

[变速杆]

手用力不要过大;不必特意向身边推拉;停车后再起步,若挂一挡或倒档困难,可踩离合器挂空挡,再挂相应档位。

[驻车制动器]

拉时不按按钮,一下拉到位。松时,按住按钮,稍向上提后回位。

[调节座椅]

能把离合器踏板、制动踏板轻松踩到底即为合适。肘部、膝盖微弯曲。伸直腰,后背正好轻靠在靠背上。

[调节头枕高度]

使头枕中心与头平齐,保护颈部。

[后视镜调整]

水平方向(车体占1/4,车外景物占3/4);垂直方向(左镜地平线居中,右镜地平线居上1/3)

[车距判断]

车影占后视镜 全部,车距为 3M

车影占后视镜 2/3, 车距为 5M

车影占后视镜 1/2, 车距为 9M

车影占后视镜 1/3, 车距为 12M

看见前车后保险杠上沿,车距为 1M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