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& filed under LIFE, web 2.0.

我从去年开始使用GMAL,有近一年的历史了。
总的来讲很好用,特别是:
1 AJAX的界面,很干净,很好用;
2 Send mail as 功能,使多个邮件使用起来,很方便;
3 结合GMAL MOBILE,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;(GMAIL的MOBILE只能在US使用,只好用第三方的HACK)
4 UTF-8和Outgoing message encoding的功能,对于我的工作来讲很方便;
5 大容量;
6 快速的SEARCH功能;
7 View as HTML–view Microsoft Office, OpenOffice or .pdf attachments as web pages这个功能很方便;
8 text purple–making it easier to recognize information from past messages while participating in a conversation.这个尤其在对问题进行讨论里特别有用–能马上看得出邮件的不同之处–我在DOTPROJECT中使用感觉特别深;
9 邮件地址的自动收集–很方便地写邮件;
10 自动SPAM功能,用起来很便利;

不足
a 不能FOWARD多个邮件;
b 但最近经常出现不能访问,是不是可能是用户太多了?真希望GOOGLE早点解决这个问题。
YAHOO MAIL
我用了近5年了,最大的感觉就是稳定!我在用的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不能LOGIN,真正的IT的大家
最近在用它的AJAX的界面,工作时速度有点慢,但UTF-8处理得很好,同时能够进行DROP&DRAG,希望它在未来的时候超过GMAL。
microsoft live mail
来过INVITE LETTER,但对GMAIL来说,判为SPAM邮件,我在删除的时,看到了,但已经来不及了,好可惜——

Comments are closed.